八方听雨

【BrightWin】镜子的另一边 15.我要努力增肌

chapter 15.Bright的场合:我要努力增肌

设定:偏执型人格高颜值明星X

          疏离型人格逐梦演艺圈白富美 

1.一对自带玻璃渣的CP,可能是我们嗑的人有病,也可能是本尊有病(大雾),事实上是作者有病。

2.世间最大的遗憾,也许是“相交而不相知”,愿他们在平行世界终得圆满。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 Bright在角落里专注的记着台词,偶尔接受Win飘来的眼神。
  
  工作人员三人一群,悄悄八卦着一贯专注的Win不在状态的原因,Ken听完一圈,回到Bright身边,半是骄傲,半是揶揄,“兔子先生昨晚当众‘表白’完,今天都不在状态了,不亏是你!”
  
  “想什么呢?”Bright遇到过因戏生情的对手,但Win给他的感觉却不一样,“不过无聊富二代的自我感动罢了。”
  
  “哦咦...”Ken耸着肩,一副“拿你没办法”的表情,“别对兔子先生太毒舌了,你们还需要配合营业的明白吗?全情投入并百分百配合的搭档多难得呀,别打碎Win对你的滤镜哈。”
  
  Bright翻了个白眼,脑海里却掠过Win满脸泪水的样子。
  
  开着跑车的少爷,任劳任怨的新人演员,舞台下被打动的听众。Bright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七八年,已经习惯用傲慢来面对各种的虚情假意,但却从未遇到这样的对手,炽烈却不耀眼,不曾妥协的模样,仿佛妥帖的接住并消化了自己的坏脾气。
  
  ---“我想,你...总是很傲慢的样子,是因为被伤害过吧,就像我小时候,家长会总是等不到爸爸妈妈。”----
  
  Bright回想起Win的酒后胡言乱语,又生气起来,忍不住腹诽,‘居然因为家长会总是等不到爸爸妈妈就被伤害,果然是不知人间疾苦的少爷。’
  
  “对了,记得帮我约教练,快开机了,练习时间要想办法DOUBLE才行。”
  
  “哦咦!”Ken夸张地大叫起来,“你已经一周七天都是排练、拍摄、酒吧表演了,还要排健身的时间?作为你的经纪人,我做不到呀。”
  
   “没关系,我和SING说好了,暂时没时间陪她,帮我把所有睡眠以外的时间都排满吧,我要再增加点肌肉。”
  
  “噢.....让兔子先生再加油就好啦,反正他不是正在减肥吗?”
  
  “你这说的是人话吗?”Bright勉强忍住用剧本揍自家经纪人的冲动,“他都已经努力到极限了,体型上还能怎样调整呀,我可不想剧没开拍,就闹出人命!”
  
  “......”Ken瞪着Bright,一副无法置信的样子,“Bri,你第一次这么迁就搭档,你知道你很反常吗?”
  
  开始排练以来,Win只要进入角色,眼神就离不开Bright,像向日葵追逐着阳光。但Bright虽然外表冷漠,但会为了让Win更有代入感,给他演奏吉他,带他组队踢球,甚至为了解决对方体型问题,压缩休息时间,放弃陪伴女友,去健身房疯狂操练增肌。
  
  自家艺人有问题,Ken脑袋里的警钟一直在不停地响。
  
  “拜托你去看看首张海报的评论好吗!底下除了说Win不像Tine的声音,也有批评我的声音。”Bright翻着白眼,“作为经纪人,拜托你多关注下评论吧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