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方听雨

【BrightWin】镜子的另一边 13.酒遇知己千杯少 2

chapter 13.Bright&Win的场合:酒遇知己千杯少2

设定:偏执型人格高颜值明星X

          疏离型人格逐梦演艺圈白富美 

1.一对自带玻璃渣的CP,可能是我们嗑的人有病,也可能是本尊有病(大雾),事实上是作者有病。

2.世间最大的遗憾,也许是“相交而不相知”,愿他们在平行世界终得圆满。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 Ken发现Win完全不拒绝来自长辈的劝酒后,愉快的加入了给他灌酒的行列,只是顺手递过去餐厅提供的餐前小吃,Win眯着眼好一会才看清楚了是刚炸好的薯条,便捧着酒杯,像小陀螺般的摇着头,“油炸类淀粉食品,我不能吃。”
  
  “那吃这个吧。”Ram好心地把洋葱圈推过去,“别空腹喝酒,伤胃。”
    
  Win看着炸得金黄喷香的椒盐洋葱圈,咽了下口水,还是摇摇头,“这个也不能吃。”
  
  “哦咦!”King接过Win的酒杯,继续满上,“不是说什么都能吃吗?怎么这么挑食?”
  
  “我、我能吃的。”Win打了个酒嗝,不好意思的捂着嘴,解释道,“我在减肥节食,淀粉和油炸食品我都不能吃...呃...事实上,我已经一个多月都不吃晚餐了。”
  
  “SHIT!”Ram吃惊极了,扯着Win略显宽松的袖口,“你一点都不胖呀,干嘛减这么狠?”
  
  “不胖也不行,P Bright说了,我的体型不贴角色。”Win托着腮,一脸苦恼,“P Bright太瘦了,我得至少减掉10公斤,站在他身边才像话。”
  
  “Bright那小子太混蛋了!”Ram也有些喝高,对着刚认识的Win开始口无遮拦,“嫌你胖,那他自己增重呀!”
  
  “不!P Bright不用改变!”Win啪的一声站起来,一副酒精上脑的样子,“他、他现在的样子,就、就.....”
  
  情绪激动加速了酒精刺激交感神经兴奋,Win的音量压过了店内嘈杂的人声,“P Bright现在的样子,是完美的!”
  
  Ram:“⊙▂⊙”
  King:“⊙0⊙”
  Ken:“⊙▽⊙”
  
  “你们给他灌了多少酒?”Bright回到位置上时,Win已经醉得站都站不稳。
  
  Ken的经纪人职业素养这时才勉强回归,连忙扶住Win并掏出口罩给戴上遮住脸,“气氛太好,稍微喝多了,我先把Win送回家吧。”
  
  “不用。”Bright扶过Win,“Sing今晚要过来,你先帮我去接她,我来送Win。”
  
  曼谷的街头,即使过了下班高峰期,依然堵得水泄不通,Bright把Win绑在副驾驶上,开始龟速地爬行在公路上。
  
  清醒状态下的Win,擅长沟通和保持得体距离,喝醉酒的Win,却在自言自语和吵闹中反复横跳。
  
  W:“P Bright,减肥真的好辛苦!有时候我饿得睡不着,只能吃安眠药。”
  
  B:“......”
  
  W:“偶尔...我会怀疑辛苦减肥的必要性。”
 
   B:“......”
  
  W:“但是、呃.....看到你的演奏后,我就不再怀疑了。”
 
   B:“......”
  
  W:“我在你的歌声里,能听出你就是Sarawat.....”
 
  B:“......”
  
  W:“虽然刚开始有点生气导演把我从Sarawat换成Tine......浪费我辛苦练好的肌肉.....但是、你确实更适合。”
  
  W:“而且,我就像Tine,我被你的歌声打动了......我能理解你的感情......”
  
  Bright撇了一眼Win,忍不住搭话,“你一个大少爷,能理解什么?”
  
  Win侧脸看着身边的Bright,车内的寂静昏暗的灯光柔和了这位脾气倨傲的前辈锋利的轮廓,“我想,你...总是很傲慢的样子,是因为被伤害过吧。”
  
  说完,像沉浸在回忆中,好一会才又开始接着说,“就像我小时候,家长会总是等不到爸爸妈妈,慢慢的就不会再期待,最后形成了被反复伤害过的自我保护本能,我......没有办法喜欢人类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